大师等级】 【新UI界面】 【召唤术师】 【幻术园】 【安宁池

角色介绍

从古代开始流传下来的高贵的血缘,为了种族纯正血缘的延续及特殊使用咒术的天赋,在个性上非常的封闭不喜欢与外人交流。他们还拥有可以与灵魂互相感应的神秘的能力,可与异界相互交流。这样的能力透过在成年礼上取得的咒术书可以召唤异界的幻兽。

角色特征
创建等级 与战士、魔法师、弓箭手一样,不需特殊等级就可以创立
出生地 幻术园
基本能力 HP MP 力量 敏捷 体力 智力 统率
70 40 21 21 18 23 0
转职名称 转职前 2转 3转
召唤术师 召唤导师 召唤巫师


分类 特征
独自型 范围技能比起魔法师的攻击范围较小,但是如果与各种诅咒技能相连结后使用,打怪的速度会更快,不过在MP的消耗速度上也更为快速,必须注意。
组队型 透过辅助技能一边降低敌人的能力一边提高打怪的效率。
PvP 组合辅助技能及攻击技能来进行进行PVP,不过因为是法师系列,所以若是对上近战角色会比较吃力。
活动地图 如果组合辅助技能及范围攻击技能来攻击会发挥卓越的效果。
攻城 对多数人给予有效的攻城用辅助技能来降低敌人的能力。

召唤术师透过咒术书可召唤的异界幻兽。

火龙兽
存在于拉内尔的姆特族首领,被称为夜晚的猎人。
用快速的动作及尖锐的牙齿保护族群,平常有着爱好和平的性格,但是如果族群遇到危险就会变成狂暴的战士。
持有技能 爆裂击 火焰的火龙兽往敌人跑去,对其施展自爆攻击。受到伤害的敌人们会被火焰波及,持续减少体力。

异灵
侍奉女神特内丝的圣兽,以女性的模样来显现。平常温和且受到爱戴,但是对于危害女神特内丝的人会二话不说的给予惩戒
持有技能 安魂弥撒 用锋利的刀刃攻击敌人,受到伤害的敌人们会产生巨大的伤口并且一直出血。
共享武器
  • 波刃剑、短剑、西洋剑、短斧、手斧、精灵之斧、骷髅杖
专属武器
类型 名称 图片 说明
主要武器 迷之 mu 用名为卡米勒斯的神树树木做成的手杖。
主要用来驱邪及除恶的卡米勒斯上,残留了名为“沙梅伦”的古代咒术,使得效果加倍。
主要武器 飓风之杖 mu 灵石“天之眼”镶在正中央的手杖。
“天之眼”蕴藏了风的能量,每次挥动狂风暴雨手杖都会出现强风。
主要武器

翼之杖

mu 雕着着象征灵魂不灭的凤凰形象的手杖。
有着火焰的能量,如果没办法支配就会被反噬化为灰烬的危险武器。
主要武器

古之杖

mu 远古奇迹大陆前,一个地位介于神族与魔族中间的古代精灵师爱用的手杖。
手杖样子非常成令人难以理解。

辅助武器

火龙兽之书

mu

写着与火焰的‘火龙兽’缔结契约的咒术书

辅助武器

异灵之书

mu

写着与血之圣女‘异灵’缔结契约的咒术书
专属防具
名称 图片 装备图片 说明
飓风之套

拥有风之能量的铠甲。
使用名为天之眼这种灵力高的宝石加工而成的。吸收风的能量让身体变轻,形成风之保护膜,轻松的挡住外部来的攻击。

翼之

用象征不灭的凤凰羽毛作为主要材料制作而成的铠甲。拥有魔力更拥有灵魂能量的防具,如果无法同时控制魔力及灵力的话,就会被红色翅膀的灼热能量给吞没。

古之

有着古代的咒语的盔甲。
是奇迹大陆以前住在这里的古代人的遗产,因图样的力量让魔力大幅的增加,咒语的力量会保护使用者的身体。

翅膀
名称 图片 道具设定
灾难之翼

限制等级 说明
180等级 + (翅膀等级*4) 防御力: (10) + (翅膀等级 * 3)
伤害值增加: 12 + (翅膀等级 * 2)
伤害值减少: 12 + (翅膀等级 * 2)
攻击成功时生命各减少1
绝望之翼

限制等级 说明
215等级 + (翅膀等级*5) 防御力: (30) + (翅膀等级 * 2)
伤害值增加: 32 + (翅膀等级 * 1)
伤害值减少: 25 + (翅膀等级 * 2)
攻击成功时生命各减少1
任务道具

1次转职中的第二次任务里所使用的道具

名称

深渊之眼

图片

是理论上到目前为止的研究结果并没有发现可以移动到同一个时间的其他世界的物质,但是因非常低的机率转移时产生的物质中的一种。透过时空的转移,之前的形质变形了,拥有密质度高的具体的形象。转移的形质一边变形一间记忆那个世界的时间及空间。是该世界的媒介物,可以拿来活用,召唤术师们经过了长久的研究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未查明他的秘密。

共通技能
  • 火球术、真空波、陨石、冰封
专用技能
图示 名称 说明
摄魂咒 夺取敌人的体力来补充自己的体力。


链雷咒 雷系列的技能:给予敌人连锁3次的雷电攻击,如果目标附近没有其他目标,就会攻击第一个对象3次。
图示 名称 说明
伤害反射 对自己或是其他玩家给予伤害反射的辅助状态。依照召唤术师的精神伤害反射技能的威力会有所不同。
昏睡术 让1名敌人昏睡。昏睡的敌人在受到攻击前,在一定的时间内是不会苏醒的。如果从外部受到冲击就会从昏睡状态中苏醒过来。